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市县政协
平罗县政协开展“高粱种植技术”委员讲堂活动
2024-03-29 09:22:14   来源:华兴时报

  为切实将“委员讲堂”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平台,进一步提高农民农业生产技能,促进产业增产、农民增收。3月27日,平罗县政协以“委员讲群众听”的方式,邀请平罗县政协委员、宁夏红高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安长惠围绕“高粱种植技术”主题开展委员讲堂,全县160余名高粱种植大户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。

  活动中,安长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,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粱的栽培技术、田间管理和收贮管理等内容,并分享自己多年从事高粱种植的心得体会,为种植户带来一场生动的授课。

  种植户们纷纷表示,本次“委员讲堂”内容丰富、实用性强,为种植高粱提供了科学的技术指导,极大地提高种植高粱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,今后将把学到的新技术、新知识运用到高粱种植生产中,力争丰产、增产。 (记者 罗 鸣)


【责任编辑】:包瑞